KC閩光團契

 



 
   
簡介

閩光團契之成立,是附屬於本會閩光書院之中學生團契,及至2001年,因應當時團契參加者年齡由初中生及至職青,年齡層差距頗大,故此由閩光團契中分立而出閩南小組團契,而閩光團契當時的主要對象為初中至高中生。

對象

後來教育政策轉變,收生對象由中四開始,故此團契對象亦因而轉向高中生至大專、大學生。直至2012年8月,其時吸納了一群來自馬鞍山青年會書院之中學生,為保有閩光團契之歷史意義,又能使團契發展方向更清晰、更有動力及更具使命,所以亦在團契下加上了Kingdom Come Gathering(簡稱KC或KCG),即在上帝國度來臨的團契中聚會。

聚會時間

現時大家也慣了以KC簡稱此一團契。我們的團契一直保持在週六舉行,現時聚會時間會在6:00p.m.開始,KC著重以音樂敬拜、團友互動,以及委身基督為目標,透過多元化的活動來接觸這一代的青少年,建立一個滿有活力、方向及使命感的新生代團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