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育部

培育部(原稱「主日學部」)司職,原旨在主日教導聖經知識,故此成立了主日學部。隨著時代的轉變,反思聖經的教導不應單集中在主日,更可以在主日以外的時間,而培育亦是全人的培育宏旨,不單單在於理論及知識層面,故此本會亦將主日學部更名為培育部。培育部主要肩負著教導聖經真理的責任,使主日學生得以在聖經真理上扎根。

現行的主日學,主要由年齡劃分為四個部份,分別為兒童級、青少級、成年級及長青級。

培育部亦期望每年舉辦不同的活動,藉以希望各主日學生能更投入,並對教會更有歸屬感。當中擬定的活動各具特色,期能達致更全面的信徒成長培育。活動如下:

項  目
培育部退修會
節日話劇表現
專題講座
教師座談分享會
暑期聖經班(七月下旬)
主日學結業暨開學慶祝典禮(八月下旬)

培育部的宗旨,並不單是傳授知識,更是要達致將信徒培育成合乎上帝心意的事奉者,為的是要朝向改變與更新,從而讓信徒得著教導、得著改變,以及得著成長,願透過培育事工,使被培育者成為上帝國度的大能軍隊,為使上帝榮耀的光輝在地發出更大的光芒。

 



本會外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