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突破的事奉,百倍收成」柳鎮平牧師講、霍燕冰姊妹記( 2018年2月18日)

經文:耶利米書33:2-3節、馬可福音4:8節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上帝為我們預備往天國的護照, 而預備的過程經歷了很多艱苦。祂派愛子耶穌基督死在十字架上, 為我們贖罪, 受盡痛苦。所以, 每一個人要得到天國的護照, 先要知道耶穌為我們贖罪, 並向上帝祈禱, 感謝耶穌赦免我們的罪。

主耶穌賜予我們新生命, 我們要祈禱求耶穌進入我們的心中, 做我們的救主。當我們這樣祈求, 主耶穌就進入我們心中, 賜我們最大的福氣。每個人都有罪, 無論你做了多少好事, 都不能彌補所犯的罪。今天就祈禱求上帝赦免, 成就我們得到最大的福氣。

突破的事奉 百倍的收成

我們每個人都需要突破, 不只是恆常返教會,更要熱心事奉。當日子來到, 我們上天家的時候, 上帝審問我們為祂作了什麼, 你會怎樣回答? 但是如果我們做得好, 上帝會給我們公義的冠冕, 豐富的獎賞。未來天家的生活是永永遠遠的, 所以大家要努力為主作工。

突破事奉, 百倍收成。但是怎樣才可得百倍收成呢? 首先要求主賜福, 種子落在泥土就會有百倍收成。凡是願意愛耶和華的人, 願意幫助別人的人, 上帝必賜福給他。 當我們祈求上帝賜福, 不是為自身私利, 而是為幫助別人。上帝必賜福給你, 讓你結出30倍60倍100倍的果子。

想要多結果子, 秘訣是讓種子落在泥土上。這種子就是- 耶穌基督。 我們常推說自己沒有能力、口才不好、沒有時間等等。試想想我們的種子是耶穌基督, 心中就沒有阻攔。 當我們心中有耶穌, 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結出果子。只要順服上帝, 奉獻予上帝, 沒口才的都可以傳福音。不只牧師可以傳福音, 人人都可以去傳福音, 為上帝結出果子。全港有1500間教會, 試想想如果全香港教會, 組織小組佈道隊去佈道, 定必會結出很多果子來。沒有經驗、沒有口才的可以祈禱, 上帝會賜你智慧口才, 當你行動的時候, 聖靈就會幫助你, 加你力量。全港1500間教會, 組成10,000隊小組佈道隊, 每隊每星期出隊一次, 就會有很多人接觸到福音。有突破的事奉, 上帝就賜予豐盛的生命。

另外, 我們每日上班8小時, 可否突破一下嘗試8小時傳福音呢? 如果我們組成佈道小隊, 去香港人流集中的地方傳福音, 2018年必定有不得了的突破。

祝願閩南基督教會成為九龍城區的祝福。以往你們好愛主耶穌, 今天你們要突破。上帝會按照你們的情況, 一步一步的帶領你們。每人都有不同的恩賜, 在你的恩賜上突破事奉, 多結果子, 榮耀上帝! 天父愛我們, 給我們祝福。我們要行動! 有行動我們的屬靈生命才會興盛! 願天父賜福我們教會今年有大突破, 靠主得力, 百倍收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