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如炳牧師- 「可以做得更好!」(2018年6月24日)

        各位肢體平安。感謝神的恩領,自1978年開始参與閩南堂的事奉,轉眼已是40年,昔日的少年團友,已經成為教會及社會的領袖,看到神的臨在與同工。

        在事奉過程中一直得到董事、執事、領袖及肢體的愛戴,從未間斷,大家對我的尊重及信任,是未曾想過及不配獲得的,往往成為疲乏中重新得力的源頭之一,是合作愉快及難忘的經歷。

        去年開始思考規劃退休後的服事路向,神給我與太太的方向是在中國與台灣義務的福音及培育事工。目前沒有移居外地的計劃,然而取得台灣的身份証對停留增加彈性,相關手續有台灣律師弟兄協助進行。為避免因申請程序臨時需要赴台及居住影響教會事奉的編排,決定暫停在閩南堂的服事,感謝董事及執事的體諒與接納。

      主耶穌說:我所做的事,信我的人也要做,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(約14:12),

        在暫別閩南堂服事的知會令人感到突然,我絕對應該及可以做得更好,祈請包容。

        期盼神鼓勵及提示你我立志為主成就更大的事,決心做得更好,領人認識神及得到救恩,叫神得榮耀。

        渴望及等待未來參與閩南堂事奉的機會。

與你同事一主的

陳如炳牧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