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偉業傳道-「福音遍傳」(2018年9月9日)

教會在9月24的外展事工「中秋遍傳」將至,今年已是第三年舉辦了,我們也可在這時候思想一下「福音遍傳」的意義。主耶穌當日囑咐門徒,要使萬民成為祂的門徒,將福音傳遍天下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,教導他們遵守基督的真理,成為主的門徒,這是主托付我們的大使命。(太28:19-20)

在公眾地方向陌生人傳福音,是一件不容易的事,能夠接受福音的人相對地少。但為甚麼我們仍然支持這個活動?「福音遍傳」的重點,在於讓公眾認識耶穌基督,或許街坊未必即時就相信,但他們會從我們的福音單張、禮物和詩歌,初步的認識基督信仰。我們的所言所行,傳達了耶穌基督的愛,讓這愛種入他們的內心,我們成為基督信仰的「播種人」。若將來時機成熟,按著上帝的恩典,終有一天他們會成為基督徒,而我們今天所作的,成為了他們將來信主的種子。讓我們回應大使命的呼召,成為福音的播種人,經歷上帝奇妙的作為,一起參與「中秋遍傳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