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偉業傳道-「事奉的心」(2021年05月16日)

在教會內經常有不同的弟兄姊妹事奉,負責各樣的事工。教會的日常運作,以及各部門事工計劃,都需要弟兄姊妹願意奉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,為上帝作工。但久而久之,當弟兄姊妹互相配搭事奉後,可能因為大家的原則見解不同,引起爭執,結果導致互相內心存在芥蒂,這卻違反了事奉的原意。

羅馬書12章1節:「所以,弟兄們,我以上帝的慈悲勸你們,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,是聖潔的,是上帝所喜悅的;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。」事奉的唯一動機,是「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」,事奉不是商業社會的僱傭關係,沒有上司下屬,沒有尊卑。事奉是獻祭,講求犧牲精神,放下自己的堅持及原則,只求上帝的喜悅。事奉不求表現,不求別人讚賞,只求盡忠,在能力範圍內為上帝獻上最好。事奉也帶給弟兄姊妹成長經歷,尤其是在團隊中有不同意見時,更加是學習和突破自己盲點的機會,這是上帝給事奉者的恩典,藉此成就謙卑的僕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