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學賢牧師- 「復活的大能」(2018年4月1日)

       使徒保羅追求「認識基督,曉得祂復活的大能」(腓3:10節),這「大能」就是我們每天靠主勝過罪惡捆綁的能力,使我們在憂傷中得安慰、在灰心時得鼓勵、跌倒了可站起來、有勇氣接受挑戰……很多人因認識基督,經歷祂復活的大能,生命有美好的見證,例如:

       * 張軍令弟兄在台灣販毒被判死刑,後改判無期,出獄信主後開福音書房,以屬靈書籍傳福音及幫助神學生完成學業。

       * 印度的夏爾瑪弟兄(V.P. Sharma)成長於印度教家庭,自小信奉許多神明及遵奉許多禮儀,忍受各種修行的痛苦,信主後見證單靠耶穌可得喜樂、平安、永生。

       * 黄有福弟兄學茅山道法達32年,可是自己滿身病痛、脾氣暴躁,於1998年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,之後生命改變,很有愛心,常傳福音,並以禱告服侍別人。

      閩南家弟兄姊妹,今天我們是否也靠著基督,天天經歷祂復活的大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