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學賢牧師-「人人要上車」佈道會」(2018年8月26日)

10月13日的佈道會即將來臨,我們可以做些甚麼預備工夫呢?先禱告,求上帝賜下邀約的對象,亦求主預備他的心,叫他看見自己內心的缺乏。在這個多月裏,可以用各種形式約他相聚,留心傾聽他的心聲,多關心和分擔他各方面的需要。隨著聖靈的感動,分享自己在耶穌基督裏面的經歷;因為我們直接將福音向人硬銷會使人卻步的。我們需要預先在對方的心田作合適的鬆土功夫,叫他願意以開放的心來聽福音。

除了救恩是白白得來的,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成果。你或許見到有些弟兄姊妹領了許多人歸主,看來容易,但其實他們在每一次成功背後所經歷的失敗和困難不計其數(詩126:5節「流淚撒種的,必歡呼收割」)。即將舉行的「人人要上車」佈道會尚餘時間不多,為了搶救我們家人和朋友的靈魂,在佈道會之前的鬆土工作是很重要的,我們絕不能掉以輕心。弟兄姊妹,我甚願與你同作得人的漁夫 (可1:17節)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