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偉業傳道-「新春願景」(2021年02月07日)

快將到了2021年的農曆新年,相信在這一年大家都有很深感受。我們大概經歷了香港最艱難的一年,在疫情之下,無論是經濟運作、人與人之間的連繫,甚至是我們正常的教會生活,都受到好大程度的衝擊。農曆新年將至,當我們回顧這一年的時候,我們的內心深處將會有什麼期盼呢?

申命記十一章11-12節:「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、雨水滋潤之地,是耶和華你上帝所眷顧的;從歲首到年終,耶和華你上帝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。」從歲首到年終,耶和華都看顧著那為我們所預備的應許之地,上帝早已預備祂的祝福,給予那相信並倚靠祂的子民。我們目前所面對的困難,也是考驗我們對上帝的信心的時候。耶和華叫祂的子民仰望那應許之地,倚靠祂的帶領,終必會得到那流奶與蜜之地。今天,我們同樣仰望上帝,終必會等到疫情完結,所有事物都回復正常的那天,那時我們會更相信耶和華是真實。在這段日子,我們更應該感受到,上帝在這段時間如何帶領著我們!以及學習如何把盼望全然的放眼於耶和華我們的上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