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學賢牧師-「祈禱鏈活動 - 教會復興你我有責」(2021年02月28日)

太7:7節,主耶穌說:「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」親愛的弟兄姊妹,教會復興你我有責,請大家舉起聖潔的手,同心向上帝禱告。本堂將於3月1日起舉行祈禱鏈活動,全教會分為八個單位,輪流在下列指定日子,每天為教會所提供的三件公禱事項禱告。 

禮拜日 — 早堂與日堂崇拜;禮拜一 — 以馬內利團契;禮拜二 — KC職青團契;禮拜三 — 百合團契;禮拜四 — 門訓小組;禮拜五 — 閩南小組團契;禮拜六 — 少年團。         

雅5:16節說:「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。」誰是「義人」?是指因信主耶穌而罪得赦免,披戴基督恩典的人。所以,我們沒有一個人因軟弱或不配,以致禱告的時候,不蒙天父垂聽。有一首短詩提醒我們:「多禱告,多有能力,少禱告,少有能力……」若果信徒或教會枯乾不能結果子,主要原因是禱告得太少。世上沒有任何能力比禱告所發出來的功效更大,因這力量是從上帝而來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