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學賢牧師-「鬆軟剛硬的心田」(2021年07月18日)

一個人接受主耶穌,不但要聽到福音,還要嘗到福音的滋味和看到福音的大能。許多人對福音表面上很包容、不抗拒,內心卻是非常剛硬。所以我鼓勵大家,每天用幾分鐘為未信的家人和朋友禱告,求主給我們傳福音的機會和作見證的智慧,這是福音預工的第一步。甚麼是福音預工?就是在未信者聽聞福音之前,鬆軟他們剛硬的心田,為主修直道路,使他有柔軟的心可接受救恩。傳福音是跟魔鬼的一場屬靈爭戰,有人說:「我們雄辯滔滔,魔鬼哈哈大笑;我們艱苦奮鬥,魔鬼從容淡定;但我們專心禱告,魔鬼即場退縮!」是的,我們拓展天國,非禱告不可。

我們肯定兩件事:第一,每一個人都需要耶穌,第二,福音的大能足以拯救世上任何人。每一個靈魂,主耶穌都看為寶貴,故此祂差遣我們為祂預備人的心。許多時候,我們要用委婉的態度和言詞,來幫助人看見他自己的罪,這樣才能勸他悔改接受耶穌。弟兄姊妹,我們都欠了未信者福音的債(參羅1:14),今年9月11日的佈道會是我們還債的機會,請即把握機會為耶穌多得一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