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學賢牧師-「禱文:愛是不保留」(2021年11月7日)

感謝天父,你賜給我們教會一班重視青少年的成年信徒及領袖,當中六位負責牧養教會弟兄姊妹的下一代,另外六位擔任羅陳楚思中學的友師。他們付出寶貴的時間和愛心,承諾三年或以上與青少年同行,願主堅立他們手所作的工!

感謝天父,我們教會領袖及執事們一致關注青少年事工。求主幫助我們教會整體,一起歡迎、擁抱和愛護青少年。親愛的主啊,願我們謹記,年青人不是教會的「未來」,因為他們其實是教會的「現在」,就如長者、成年人和兒童是教會的「現在」一樣。

主耶穌啊,你教導我們「要小心,不可輕看這小子裏的一個」,求你幫助我們能以溫柔謙卑的態度,禮貌對待每一個青少年,以基督的愛去贏取他們對主的心。主耶穌啊,求你憐憫我們,使我們不至放棄或忘記你所愛的小羊,賜我們父母的心腸,常為他們屈膝禱告。在繁忙的生活裏,求主提醒我們緊密地與青少年聯繫,用愛陪伴,作好榜樣,以真理培育他們。 親愛的天父啊,你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,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。願你在教會中,並在基督耶穌裏,得著榮耀。奉主耶穌的名禱告,誠心所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