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偉業傳道 - 「「少女的歌聲」佈道會 」(2017年10月29日)

        今日在面書視頻內看到一位天生沒有雙手的少女唱歌,她用雙腳彈琴來伴奏她那美妙的歌聲,歌曲內容是頌讚上帝的偉大和慈愛。她的歌聲震撼了每一位聆聽者,在場的觀眾都被她深深地感動,每個人都眼泛淚光,有人不禁淚如泉湧,不能直視這位少女。奇妙的是,正在唱歌的這位少女,面上卻沒有帶著一點哀愁,反而是充滿歡欣和對上帝感激之情,我亦不禁為這情景而落淚。

        可能很多人認為,這種感動是出於對這少女的憐憫,看到她身體的缺陷但又能做出不平凡的事。然而,觸動我的原因並不是出於憐憫,實際上這少女不要求我們可憐她。她卻好像要讓我們知道她也是上帝的作為,上帝視祂創造為甚好(創一31)。我們不明白上帝為何要造一位沒有手的少女,但肯定的是,在上帝的角度,這少女是祂美好的創造,藉著這位少女彰顯祂創造之美,見證祂的慈愛。各位弟兄姊妹,我們不妨以上帝的角度去看世間的事物,從中發現祂的美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