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偉業傳道- 「最重要的事」(2018年3月11日)

        上個禮拜的主日,林牧師在信息中分享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兩件事:就是人與上帝的關係,以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。當人生走到盡頭的時候,這生在世上已得到的不再重要了,無論是家財萬貫,或曾經叱咤風雲、紅極一時的人物,到了死亡將近的時候,這些名和利已經變得不再重要,這些東西都是帶不走的。可是只有人和上帝的關係,才可存留到永遠。耶穌基督給我們最大的盼望,就是雖然人的肉身死去,然而信祂的人,靈魂會被接去耶穌基督為我們預備的地方,我們將會永遠與上帝同在,得享永遠的生命。所以對我們來說,在世上的時候,最重要是建立與上帝之間的關係。同樣地,人到了將近死亡的時候,所渴望的是得到被愛和關心,在愛裡得到支持和盼望,愛就是上帝與人的關係之彰顯,是永恆不變的。耶穌說:「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愛你的上帝,以及愛人如己」《馬可福音》12:30-31,因為這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條誡命。

        親愛的弟兄姊妹,如果我們能夠明白甚麼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,我們對世間事物、得與失的看法,是否不再一樣嗎?我們現在只專注做的事,它們的優先次序會否有所改變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