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偉業傳道- 「大使命」(2018年4月29日)

       感謝上帝!教會的柬埔寨短宣隊終於成團。究竟「短宣」是什麼呢?顧名思義,是短期作跨地域、跨文化,向未得之民傳福音。「短宣」是一種體驗,讓我們一班基督信徒去見證耶穌所吩咐的「大使命」,在世界各地是如何得以彰顯。馬太福音的二十八章18節至20節:耶穌進前來,對他們說:「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。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。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

       短宣隊雖然只是用短短的幾日時間去探訪當地的宣教工場,但在當中具有深遠的意義,因為我們會見到一個宣教工場是如何在上帝的帶領下發展,並將「大使命」確切地實踐在我們眼前。這種依靠上帝的大能,為「大使命」擺上生命的見證,將會使我們深刻地反思,當我們回到日常生活的時候,應如何去作一名更稱職的「基督徒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