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偉業傳道-「大使命教會」(2018年10月14日)

教會的柬埔寨訪宣隊已在本月的13日出發,並會在當地停留七天,體驗當地的各項的宣教和教育事工,並參與帶領當地宣教工場的聚會,有見證分享、詩歌獻唱、帶領遊戲,藉此與和我們不同文化的信徒團契相交,一起去經歷上帝的恩典。

在「宣教學」的角度來看,短宣是一項短期服事,其意義是在於與宣教工場的弟兄姊妹一起事奉,在服侍當中經歷上帝的帶領,也藉此讓參與者能進一步投入較長期的、或持續的差傳服事,使差派的教會成為一間大使命教會。宣教不是一套理論,而是要走出去,到當地的真實處境作觀察、了解及反思。當面對不同的處境,需要依靠上帝作出彈性的應變,同時也要有良好的適應能力。今次我們一行十人的訪宣隊帶著謙卑的心,期望在這體驗的過程中聆聽上帝的聲音和呼召,學習如何在宣教工場上作支援,承托他們在工場的服侍,藉此讓我們的教會成為一間大使命教會。大使命是耶穌基督的託付(太28:18-20)。請大家為此祈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