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偉業傳道-「以生命影響生命」(2018年11月11日)

今次柬埔寨的訪宣令我們每位隊員都有深刻的感受。我們看見上帝已在柬埔寨施行祂的救恩,祂差派宣教士到當地,讓人民得到福音的好處。宣教士所付出的無私奉獻,感動了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,叫我們切實地尋求上帝在我們生命中的呼召和託付,也燃起我們事奉上帝的心志。閩南堂的訪宣隊隊員之間不單有默契、謙卑及委身,同時也體現了甚麼才是無私的奉獻,同心服侍一班與我們文化截然不同的群體。我們在事前出謀獻策,積極地投入討論,務求做足預備。或許在實際的情況和預算有變,靠著上帝加給各人的智慧和力量,我們大都能夠立刻作出應變、妥善的安排。

我特別享受每晚的分享會,每個人都能夠真誠地分享,反思每日在生命中的得著。在我看到每位隊員為這次訪宣所寫的分享時,體會各人的生命有再進一步的成長,實在感謝上帝!今次有幸能參與帶領訪宣的服侍,見證我們教會團隊的合一,我心裡實在非常感恩。盼望我們以這種服侍的心志,同樣實踐在教會各樣的事工上,以生命影響生命,那麼我們的教會就必得著復興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