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淑儀姑娘-「第三年的五月天」(2019年5月5日)

日月如梭,光陰似箭,轉眼間屈指一算,我剛在閩南家事奉了第三個年頭,其間有許許多多的點點滴滴,常刻劃在我心田。

每星期三的公禱會,會友們不只準時出席,而且很多的成熟姊妹更早一小時便到達齊集閒聊及唱詩,除用心聆聽牧者分享聖經外,盡心為有需要及軟弱肢體恆切禱告,並常常有感恩分享,大家萬眾同心互相關心鼓勵,看到關愛的温馨美景。

每月約三次的探訪安排,也令我感受良多,有幾位患病的弟兄姊妹在病中仍持守對上帝的信靠,有些弟兄姊妹已回到上主的懷抱,我心中有難捨及牽掛之情,但深信他們在天家與上帝同在,免除世上的苦難也是對家人的安慰。

每次的講道分享,我帶着戰戰兢兢的心在講台宣講信息,期望成為流通的管子,讓會眾能深入淺出更明白聖經的真道,聽而明白行出道來。

這些事奉要不斷更生反省,每每有進步的空間,期望天父幫助我走第?年的五月天更有力量和恩典同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