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學賢牧師-「不可鬆懈 - 祈禱鏈活動」(2021年01月31日)

近幾年來,全世界不斷面對多重的衝擊,天災、地震、海嘯、人禍時而有之。現時新冠肺炎震動列國,確診人數多達1億萬,奪去超過216萬人性命,全球經濟亦受到重創。疫情現時仍在全球大爆發,歐美各地不喜用口罩的人也意識到的確不可鬆懈!防疫措施是如此,屬靈生命就應保持更高警醒,因為幽暗世界裏的攻擊更加劇烈。主耶穌在客西馬尼園提醒門徒:「總要儆醒禱告,免得入了迷惑」(太26:41節)。故此我們必須謹記主的叮嚀:「總要儆醒禱告。」

在這艱難時刻,我們須將個人及教會的需要帶到上帝面前,因祂是「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力量,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」(詩46:1節)。交託倚靠是我們當迫切要作的事,如何成就乃是由上帝的安排。本堂傳道部因應弟兄姊妹的需要,稍後舉行祈禱鏈活動,擬將全教會分為多個組別單位推動進行,期盼每位會友同心參與。懇請弟兄姊妹留意日後公布的細節,一同面對屬靈爭戰、抗衡疫情帶來的各項衝擊、將教會的需要及弟兄姊妹的代禱事項交託上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