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學賢牧師-「祈禱鏈」(2021年09月12日)

本堂祈禱鏈始於今年二月,期間多次為患病或心靈受困擾的肢體禱告,祈求上帝醫治他們的身心靈。當我們患病的時候,上帝可以直接用祂的大能醫治,也可以透過祂所造的人和物來醫治我們。上帝將智慧賜給醫護人員,也賜我們信心和恩典,使我們得以痊癒。早前張福民牧師在團契中作見證,分享上帝透過醫生將他從嚴重的心臟病中拯救出來,那時他的心臟只剩下約百分之十的功能!上帝賜張牧師信心,藉著醫生和藥物使他康復過來,他得醫治是出於這位掌管生命的上帝。

我們知道「健康」是指身體、精神及靈性三方面處於良好的狀態。上帝不單可以醫治我們的身體,也能醫治我們的靈魂。詩103:3節,「我的心哪,你要稱頌耶和華!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!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,醫治你的一切疾病。」今年九月一日,我為一位姊妹的母親禱告,她因患嚴重的疾病在醫院接受治療。姊妹馬上聯絡院牧,經幾次探訪後,她母親清楚決志信主。翌日,姊妹將母親信主的消息告訴父親,想不到父親竟回應說:「我也願意一起信耶穌。」上帝應允了姊妹多年的禱告,感謝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