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學賢牧師 - 「為香港求平安」(2022年2月27日)

新冠肺炎在全球蔓延,執筆之時,確診人數多於四億二千萬,奪去超過五百九十萬人之性命!聖經教導我們,要為所居住的城向上帝祈求,因為這城得平安,我們也隨著得平安(參耶29:7節)。所以,請大家同心為香港禱告:

親愛的天父上帝啊,祢是全知、全善、全能的上帝,願祢幫助我們,在香港及全球危機的時刻,作祢忠心的僕人。祢是一切美善的根源,求祢憐憫、垂聽我們眾人的禱告。

– 病情嚴重的患者留院治療,但家人不能到院探訪,他們會感到格外孤單,

求主安慰及醫治他們之身心靈。

– 檢測陽性的個案激增,很多患者要在家居隔離,求主醫治他們盡快康復。

– 多位跨境運輸司機確診,影響兩地物流,求主幫助政府妥善安排。

– 前線醫護人員負擔倍增,亦有不少受感染,求主使他們身心靈有足夠休息。

– 疫情下各行各業大受打擊,尤其是飲食業、零售業及服務業,求主使他們盡快得到政府經濟上的援助。

– 願主幫助官員推行有效措施,推動市民抗疫,遏止疫情。

– 有些長者是獨居的,求主幫助他們做好防疫措施,並常以電話與親友聯絡。

– 學生們繼續在家網上學習,中六生今年仍有文憑試,求主提醒他們專心學

習,化壓力為動力,好好裝備自己。 願上帝幫助弟兄姊妹,在疫情中愈發顧念受感染或身體軟弱的肢體。求主彰顯大能,使疫情早日消退。恭敬禱告,奉主耶穌基督聖名,阿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