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淑儀姑娘 - 「平安、平安的心靈與真平安」(2017年12月24日)

     「平安」二字值千金,「平安的心靈」更值萬金;基督所賜的「真平安」,更是無價之寶。相信“平安”是我們每個人所需要的,也是我們每個人都盼望得到的。在這個幻變的世代,每天面對不同的衝擊,天災人禍,憑着我們血肉之軀,不能抵擋這時代的大挑戰,唯有在耶穌裡,才能有真平安。

        今天是「平安夜」,和平的君王耶穌基督為我們降生,祂來的真正意義是要把平安賜給我們。我們已得救的基督徒,必然明白知道,然而世上仍有許多未聽聞福音的群眾,他們活在「不平安」當中,而這些人可能是您的親朋戚友,我們要有一顆迫切的心去引領他們回到基督的愛中,讓他們同享上帝所賜的「真平安」。所以我們願意從今天起立志,積極去傳福音,今天晚上就立刻參加閩南家報佳音的行動。經上說:報福音傳喜信的人,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。(羅10:15)耶稣宣告﹕「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,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」 (約 16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