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學賢牧師- 「母校的果子」(2018年4月15日)

       在1991至1993年,逢周五放學後,我為閩光書院第一屆預科生查經及舉行團契。相隔25年後,於去年10月,學生們相約聚舊,其中一位興奮地告訴我,她和丈夫將於今年2月前往中東某國長期宣教。感謝上帝,第一屆預科生成為閩光書院第一批宣教士。她已是中年人,是母校的福音果子,榮歸上帝!

       宣教士前往充滿危機的國家(中東地區),不是一時衝動,而是經過訪宣、短宣及長期訓練的成果。現今閩南堂也舉辦訪宣體驗,甚願上帝賜福這班被聖靈感動的肢體,使他們得到充足的訓練,帶著謙卑的態度,滿有負擔去事奉上帝、關心宣教士、體驗跨文化的事奉。在此呼籲弟兄姊妹起來積極參與宣教工作,並求主賜我們屬靈的眼光,將來有一天能為主培育長期的宣教士。主耶穌說:「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。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……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(太28:18-20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