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偉業傳道-「主的平安」(2019年8月11日)

每當時局變幻,人的心靈總會忐忑不安,充滿著無奈感。香港近期的社會動盪,世界貿易戰爭的惡化,已經有不少人因此而受波及或影響,在這樣的環境下,基督徒應如何自處?如何得到平安?

《約伯記》22:21「你若認識上帝,就得平安。福氣也必臨到你。」認識耶和華上帝,就是智慧的開端,如果我們能真正地認識我們所信靠的耶和華上帝,確知祂是創天做地的主宰,所有的事情都是按祂的心意安排,那麼,我們何必要為時局變動而不安。只要全心依靠耶和華上帝,祂必然讓我們渡過任何的難關。

我們不要忘記主耶穌留給我們一份珍貴的「平安」,《約翰福音》14:27「我留下平安給你們,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裏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」這份「主的平安」是因為我們能夠認識主耶穌而來,只要我們凡事為主耶穌而作,以祂為我們生命的中心,主這份「平安」就烙印在我們的心入面。時局變幻,何懼之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