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偉業傳道-「自我修復」(2019年10月13日)

最近我在青年人團契群組內分享了一則信息,是關於一位因肝衰竭徘徊死亡邊緣的二十歲少女,當所有的醫護團隊都覺得已經束手無策、家人也開始準備她的身後事之際,該少女的肝功能竟自我修復,暫毋須換肝,現在她已經出院回家休養。醫生指過去 10 年不曾見過此類罕見個案,更形容是「好大好大的奇 蹟 !」
在人看來不可能的事,但在上帝的工作裡凡事都有可能,只要那是上帝的心意。

保羅說:「我栽種了,亞波羅澆灌了,惟有上帝叫他生長」(林前三6 )。當團契關係出現問題時,我們要繼續以愛和真理互相連結,上帝必定會賜能力給團契作「自我修復」,並且繼續生長。教會內可能有弟兄姊妹因社會問題持不同意見而影響了關係,但只要我們繼續努力尋求聖經真理,用愛、聆聽和包容不同的意見,深信上帝必讓我們的關係能「自我修復」。同樣地我們也要為香港的困局祈禱,相信上帝奇妙的大能,懷著盼望祂必定讓香港「自我修復」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