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學賢牧師-「你我都有份」(2021年05月23日)

現今的世界動盪不安,人與人之間關係疏離,人心充滿爭競、苦毒與仇恨。感謝上帝,因著耶穌的血,人與上帝以及人與人之間的隔膜得以解除。我們由上帝而生,成了祂的家人。我們很期望每一位回到教會的人,都知道自己有一個安穩的家 — 這是上帝的家,是祂揀選了我們。弗2:19節,「這樣,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,是與聖徒同國,是上帝家裏的人了。」我們被上帝接納為祂家裏的人,千萬不要像路過的人,存著消費者的心態,來看一看、笑一笑、保持距離,有好東西就取,沒好東西就「閃」!不,我們是家人,應該同心經營,盡家人的責任;這樣,你會感受到「我有份」的喜樂和滿足。

我們當知道,弟兄姊妹的親密關係不是取決於外在的條件,而是在主裏生命的一致性,我們源自同一位永恆的天父。我們當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(弗4:3節),這是一項上帝所賜神聖的任務。最要緊的是,我們在上帝家裡享受了豐盛的慈愛,這愛要在你我身上流露出來,叫人羨慕上帝的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