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學賢牧師-「要人心轉向上帝」(2021年06月06日)

昔日上帝差派施洗約翰作主耶穌的先鋒,傳悔改的道,預備人心接受福音;今天我們又怎樣預備人的心呢?我們不可以動輒指責人有罪,我們需要大量作福音預工,首先我們要多與未信主的人接觸,付出時間和耐心;自己要有正直的品格,生活中帶著真誠和謙虛的態度與人相處。我們常向別人伸出友誼之手,是因為我們尊重人和看重人生命的價值。但有一件事不可忘記,我們要迫切禱告,因為沒有聖靈動工,就沒有人聽得下「認罪悔改歸主」的福音。

我們需要常在上帝面前省察和悔改,預備自己為主所用。太13:44 – 46節,「天國好像寶貝藏在地裏,人遇見了就把它藏起來,歡歡喜喜地去變賣一切所有的,買這塊地。天國又好像買賣人尋找好珠子,遇見一顆重價的珠子,就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,買了這顆珠子。」天國這麼寶貴,天國的福音值得我們一生去傳揚。求聖靈感動我們以上帝憐憫之心去接觸未信者,叫人的心歸向上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