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學賢牧師 - 「將新的一年交託主恩手」(2023年1月15日)

新的一年開始了,相信弟兄姊妹心裡面一定有很多的期待。弗3:20節,「上帝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。」願主幫助我們憑信心將新一年的事奉與生活交託給祂:

1.     弟兄姊妹增進主內情誼 (羅12:9-10,「愛人不可虛假;惡要厭惡,善要親近。愛弟兄,要彼此親熱;恭敬人,要彼此推讓。」)

2.     肢體彼此包容饒恕 (西3:12-13,「……存憐憫、恩慈、謙虛、溫柔、忍耐的心。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,總要彼此包容,彼此饒恕。」)

3.     操練恩賜,榮耀上帝 (彼前4:10節,「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,作上帝百般恩賜的好管家。」)

4.     全體動員,宣揚福音 (腓1:27節,「……同有一個心志,站立得穩,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。」)

5.     勤讀聖經,陶造生命 (詩1:2-3,「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……凡他所作的盡都順利。」)

6.     過聖潔生活 (提後1:21-22,「人若自潔,脫離卑賤的事,就必作貴重的器皿,成為聖潔,合乎主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……」)

7.     遵行主旨意 (約14:15節,「你們若愛我,就必遵守我的命令。」) 弟兄姊妹,我們靠著上帝的愛與能力,教會得以復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