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玉麗姑娘-「感受犧牲的愛」(2023年10月1日)

各位好,我是劉玉麗姑娘,大家可以稱我為JOYCE姑娘。我畢業於建道神學院,有幸來到閩南家事奉實在感恩。

來到閩南家報到的那一天,看見閩南週刊的本月金句的時候深深讓我觸動,因為這金句就是我在少年門訓時,導師要我們背誦的第一句金句。

「凡我所行的,都是為福音的緣故,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。」哥林多前書9章23節)這句金句之前的一句,就是「向軟弱的人,我就作軟弱的人,為要得軟弱的人。向甚麼樣的人,我就作甚麼樣的人。無論如何,總要救些人。」(哥林多前書9章22節)

這一句金句讓我回想起起初信主時,導師沒有以甚麼高言大智來教導,他們只在乎我們能否在教會及弟兄姊妹身上,感受到耶穌對我們那份被釘死在十架上犧牲的愛。事實上,導師們願意擺上自己的時間以聖經教導我們成長,他們為贏得我們這班「細路」,放下成年人的包袱「扮細路」被人取笑為「大細路」等等事情 ,他們願意遷就我們,讓我和團友們深深明白到耶穌基督那份犧牲的愛。

願我們都能活出耶穌基督那份犧牲的愛,為主贏得更多得救的靈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