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學賢牧師 - 「主愛不變」(2022年1月30日)

弗3:18節,保羅在父上帝面前屈膝禱告,祈求信徒能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。

長(時間):     主的愛是永遠長存,「祂既然愛世間屬自己的人,就愛他們到底。(約13:1節)闊(範圍):     祂的愛廣闊無邊,所有人在祂眼中都是一樣的寶貴。「上帝愛世人,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祂的,不致滅亡,反得永生。」(約3:16節)

高(代價):     基督付出最高的代價來愛我們,「祂為我們的過犯受害,為我們的罪孽被壓傷。因祂受的懲罰,我們得平安;因祂受的鞭傷,我們得醫治。」(賽53:5節)

深(程度):祂對我們一往情深,治療我們心靈深處的傷痛,滿足我們

最深的渴慕。「祂從高天伸手抓住我,把我從大水中拉上來。」

(詩18:16) 今天是年廿八,農曆新年將至,祝願各位仍不斷經歷基督不變的愛,弟兄姊妹更加彼此了解,互相接納,成為人生中的知己良朋,一同活在基督的愛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