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學賢牧師 - 「上帝願意萬人得救」(2022年7月17日)

「求上帝給我們開傳道的門,能以講基督的奧祕……」(西4:3節)。傳福音給家人的時候,往往遇到很多攔阻,所以我們要禱告,求上帝為我們開路,又給我們智慧,知道該如何為主作見證,並在家中活出基督的愛。

「務要傳道,無論得時不得時……」(提後4:2節)。有些朋友看來容易接受福音,誰知多方推辭;反之,有些人本是心硬,卻在我們意料之外,真誠地接受主。 

「這福音本是上帝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……」(羅1:16節)。我們分享福音的時候,有些朋友會旗幟鮮明地表明,他們絕不會走信仰的路;但我們見過許多例子,上帝常在這些人身上顯出祂的大能!

「祢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祂的莊稼」(太9:38節)。主耶穌吩咐我們要禱告,使我們自己及更多基督徒一起為主作工,收福音的果子。

「祂願意萬人得救,明白真道」(提前2:4節)。上帝絕不命定某些人沉淪,沒有一個人是上帝不愛惜的,所以我們沒有權利放棄任何一個身邊的人。

上帝愛我們,也愛我們未信主的親朋,祂會垂聽我們的禱告,來成就看來不可能的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