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學賢牧師 - 「將福音對象刻在心版上」(2022年11月20日)

在2019年疫情之前,有基督教機構(Lifeway Christian Resources)做了一個調查,發現返教會的基督徒當中,五成以上在半年內沒有向任何人傳福音。這實在是令我們羞愧的事實!多數人不傳福音的原因,是害怕會破壞人際關係,令大家相處變得緊張。

求天父使我們深深感受到人需要救恩,並賜我們傳福音的勇氣。大佈道家葛培理牧師強調,佈道成功的條件,第一是禱告,第二是禱告,第三也是禱告。誰能使人從黑暗歸向光明,從撒但權下歸向上帝?傳福音愈多成功經驗的人,愈知道沒有禱告,作甚麼也是徒然的,因為能力是出於上帝。主耶穌說:「祢們若常在我裡面,我的話也常在祢們裡面,凡祢們所願意的,祈求,就給祢們成就」(約15:7節)

禱告是祢和我的特權。祈求上帝使我們「得著口才,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秘」(弗6:19節)。願主將福音對象刻在我們的心版上,使我們可以像主一樣愛自己的家人和身邊的親友,明白到唯有天父能滿足他們心靈深處最大的需要。求主開拓我們交朋友的境界,賜福我們,使我們成為傳福音的使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