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學賢牧師 - 「發光如星」(2023年2月26日)

有位弟兄和我分享,他很想向一位同事傳福音,當時我就在心裏讚美上帝。我鼓勵弟兄先為該同事禱告2至3個月以上,即數十次禱告,並邀約同事一起共膳或享用下午茶,多聆聽對方的日常生活,成為他的好友,然後與他分享自己信主得救的見證。

愛主的人心裏必然有福音的火!有一首歌名叫《點燈的老人The Old Lamplighter》,描述在那還用煤油燈的時代,每天晚上有一位老人到街上來,將一盞一盞的路燈點燃。原本黑暗的街道上,在他經過之後,留下長長的一列明燈。弟兄姊妹,這豈不是我們基督徒在這世代當有的寫照嗎?

網上留意到一則見證:澳洲有一位姊妹(Higgins),在18歲的時候意外失去雙臂雙腳。在她極絕望的時候,有人和她分享福音,她信了主就得著平安和喜樂。於是她想到別人也需要福音,但自己卻無能為力。有一天,上帝感動她想出一個方法:藉著一些裝備,用肩頭寫信。自此她發出無數的「福音信」,竟有超過1500人回信,表示願意信主!

弟兄姊妹,當你蒙恩得救的時候,天父已經賜你一顆愛人靈魂的心。人生是短暫的,幾十年後大家都會走完人生的路程,但「那使多人歸義的,必發光如星,直到永永遠遠」(但12:3節下)。主耶穌說:「趁著白日,我們必須作那差我來者的工;黑夜將到,就沒有人能作工了。」(約9:4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