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學賢牧師- 「生命因祢傳奇 – 佈道會」(2023年8月13日)

我們正籌備主題為「生命因祢傳奇」佈道會,將於10月8日舉行,距離現在只有兩個月。我們必須在這段時間內,透過禱告和努力,為這個特別的場合做好準備,包括自己和周圍的人。

在約1:36-37中,施洗約翰看到主耶穌走過,驚呼:「看哪,上帝的羔羊!」他兩個門徒聽到這句話,就跟隨主耶穌。稍後安得烈與主耶穌相處了一天(約1:39-40),主耶穌可能與他討論聖經、解釋預言,並談論天國的事。安得烈確信祂是救主,就立刻想到自己的家人,將主耶穌介紹給他的兄弟西門;後來西門成了一位偉大的傳道人。今天,我們帶領的人也可能是下一個彼得!

不幸的是,有些基督徒沒有認真看待帶領人歸主的任務,因為他們並不真正相信不信主耶穌的人會滅亡。他們認為那些不信主的「好人」也可以進入天堂。但約3:18節清楚地說,信祂(耶穌)的人不被定罪,不信的人已經被定罪,因為他不信上帝的獨生子的名字。約3:36節也說,信子的人有永生,不信子的人得不到永生,上帝的憤怒一直在他身上。此外,有些基督徒太忙於自己的生活、工作和教會活動,沒有時間結交未信主的朋友。

那麼,我們該如何吸引人來認識主耶穌呢?我們必須以身作則,透過自己的生活展現主耶穌的美善。同時,我們也必須隨時準備好,分享自己如何與永活的主耶穌相遇,因為這些是真實的經歷,無法被否認。